close

IMG_2372

小米手環的分享文

我不是專業3C人士,我只是純粹分享好不好用~~~

就像我當時在買筆電時跟店員說

不用告訴我什麼性質、什麼解析度一大堆術語,只要告訴我厲不厲害好不好用就好

哈哈哈我就是這樣,對3C類完全不懂啊(汗..

 

 

很多看到的人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因此決定來寫篇分享文

因為小米手環我已經配帶了一個多月了,所以這篇是分享文不是開箱文喔

這是先生仔送我的19歲生日禮物

現在價格差不多四、伍佰新台幣,可在官網選購

目前只有黑色的錶帶,以後才會陸續推出新的顏色(我超期待紅色的我的愛色阿~~

雖然不是專業的,但還是去查了一下小米手環的一些基本規格

 

 IP67 防水、防塵等級

與 Android 4.4 作業系統以上行動裝置搭配使用

 支援藍牙 4.0

 內建 ADXL363 三軸加速度感應器

 鋁合金表面,雷射微穿孔

 手機感應解鎖

 監測運動量、睡眠質量、智能鬧鐘震動喚醒

 待機可達 30 天

 

上面說他防水又防塵,洗澡時可以不用拿掉

但胖胖我實在很怕他壞掉,所以洗澡時還是會脫掉

希望有帶著洗澡的大大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拉~~

 

 

 

 

 

收到時的外觀,十分的簡約 ,我喜歡               還有說明書

 IMG_2368       IMG_2369

 

 

 

 

使用手環第一步,先去下載 小米運動 ,更新之前叫小米手環啦,更新後就變小米運動了

  IMG_2302     IMG_2325

 

 

下載完後,點開app開始進行連接

點開後他會要你登入,第一次使用者請點註冊喔

IMG_2304

 

 

 

註冊的話,會有電話註冊與信箱註冊

建議大家使用信箱註冊,因為胖胖一開始用電話註冊,弄了好久他還是說地區不對,用信箱就沒這個問題,也比較快速

 

IMG_2305     IMG_2306

 

 

註冊完成,便可以登入

一開始他會教你如何使用手環

抬起手腕便知道今天的運動完成度,但我抬了好幾次他還是不會顯示(困擾...

會顯示的只有完成預設的運動進度時他會震動並且閃著三個燈

IMG_2307   IMG_2308     IMG_2309

 

 

點進去我的設備裡面先設定配戴方式選擇左右手

IMG_2316   IMG_2311  IMG_2314

 

 

 

在設定裡面設定你一天的運動目標,我設了10000步ㄎㄎ

也可以選擇完成運動進度閃燈時的顏色,而胖胖我當然是選紅色

IMG_2312   IMG_2313

 

 

我覺得很方便的一個功能之一,來電提醒!!!!!!!!!!!!!!

因為手機有時候會切靜音、放包包,不然就耳背聽不到音樂(哈哈我超耳背的

所以這個功能根本天助我也阿~~~~

手環會在有人打電話來的時候震動,這樣你就知道有電話來了

可以設定電話來了幾秒後手環再震動

不用說,我當然是越快越好啊哈哈哈哈哈

IMG_2315  

 

 

還有另一個我也覺得超方便的功能

智慧鬧鐘!!!!

有時沒有鬧鐘只好用手機,可是又很怕手機電磁波離自己太近不好

這時,這個功能實在太方便了!!!

先在手機設定好起床時間,然後,關機!!!

這樣明天早上手環就會叫你起床囉~~~

他還有個貼心設計,如果你怕爬不起來,你可以設定讓他在30分鐘前把你從深層睡眠叫起來,這樣就不怕睡過頭囉

     IMG_2318    IMG_2317

 

 

還有記得在個人資訊中設定一下,這樣他才可以依照你的資料幫你換算消耗的卡路里喔

阿那個胖胖我很矮吼哈哈哈    請自行省略我的身高體重啦

IMG_2319

 

 

都設定完成後你便可以開始你一天的生活啦~~~

你不管何時何地何為都可以打開地的app看看你的運動狀態

今日活動紀錄裡面會有你什麼時候動的比較多什麼時候都沒動記錄下來

但活動紀錄只能看今日不能看昨日的,下面介紹的睡眠紀錄也是這樣

IMG_2320           IMG_2321

 

 

睡了一覺起來你就可以拿出你的手機來,看看昨天睡得好不好

他會自己判斷你在深層睡眠還是淺層,但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從哪判斷的

胖胖我在猜,可能是看有沒有在動,因為我有一次洗澡完後忘了帶回去隔了一段時間才戴他就顯示我那段時間在睡覺哈哈哈

 IMG_2322      IMG_2323

 

 

小米手環的蓄電力可以撐30天都不用充電

而真的要充電時他就會閃著紅色的光告訴你該充電囉嘿嘿

有人會問,這樣運動進度設紅色燈,沒電時也紅色燈,這樣是要怎麼分辨拉~~

其實不用擔心,運動進度的紅是偏粉紅的紅,所以還好不會搞混的

*塗上紅點是我P上去的啦,因為我截的這張圖沒有很清楚

IMG_2326

 

那~要怎麼充電呢~~~

首先,先將最主要的機身與錶帶分離  

IMG_2375

 

 

然後把最主要的機身跟充電的器具裝再一起

IMG_2371IMG_2373  

 

 

然後插在充電器的頭上充電就好囉~~~

機身會顯示綠光你就可以看目前充電的進度囉

IMG_2374  

 

 

 

 

 

整體心得。好用不好用  

我覺得算不錯的一個產品,儘管他還離我想像中那種很厲害的手環有一段距離

但說實在的他才395新台幣,你能要求他做得多麼先進高級呢,他真的是個很平價的商品

雖然有時候有點兩光兩光的感覺,但整體來說以他這個價格和品質真的算不錯了,是個CP值算高的商品

 

 

不專業評價。好用

 

 

 

 

哪裡有資訊。哪裡可以買。請至小米官網

http://www.mi.com/tw/miband/#01

 

 

 

胖胖的不專業分享今天告一段落,下台一鞠躬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環 小米 運動 手機
    全站熱搜

    曉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